close

 

週日到內湖雅光樓上看冠軍磁磚. 沒有經過雅光1F門市直接由旁邊的商業大樓搭電梯上去. 大廳排放一堆"福利品"家電. 大多是外觀有碰撞痕跡展示品.

其中有我口袋名單中的日立滾筒式洗衣機(右開)特價便宜5100元!! 愚(省)婦在這佇足猶豫不己. 仔細觀看外觀碰撞痕跡:液晶面板2.3條刮痕. 機体左側面有磨痕. 外觀其它部份則良好~ 理智型的我決定先上樓看磁磚吧!

雅光蔡店長跟上來給了張名片要買可以找他....在冠軍磁磚展示中心不知待了多久. 但我保證那段時間我把這台洗衣機給忘了(可有可無的心態). 直到離開冠軍等電梯下樓時思緒才又想起~

回到1樓大廳. 蔡店長告訴我在冠軍磁磚那段時間. 有人買走另一台的左開~ 那台左開傷痕還比我這台右開嚴重...我"開始認真思考". 難道這就是上天給我的機會?! 為什麼這麼巧選這週來看磁磚呢? 而我需要的型號沒被早一步的人選走. 擺明上天留給我的不是嗎?

雅光店長從善如流. 配合我一個月內再送貨先不安裝. 日後選一天去按裝即可! 另一個重點它可以刷卡(我的信用卡還有1100元2%現金回饋啊~)

我說. 親愛的貴婦洗衣機~緣份讓我們相遇. 日後我們要相處偷快.合作無間啊~~

 

IMAG4662[1].jpg  IMAG4663[1].jpg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立洗脫烘洗衣機 SFBD3800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雜想隨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